爱我所爱
我爱蓝雨
我爱叶神
我爱黄少

【全职/叶黄】夜深人静时的话痨

夜深人静时,最怕什么?

不是鬼压床,也不是镜子里不成人形的自己。

而是……,

『老叶你别跑我们来单挑!!!来PKPKPKPKPKPKPKPKPKPK……。』

叶修实在后悔当初一时心疼黄少天那寂寞的眼神而忽略了众蓝雨选手们心脏的微笑,而答应和黄少天同居。

卧槽什么时候蓝雨多出了那么多心脏!!!叶修誓言下次兴欣对上蓝雨绝对要拼上全力做好战术策略,弄死蓝雨一竿子心脏。

叶修非常想离开这张床搬去客房睡,但可惜黄少天一支手环过他的脖子,一支手绕过他的肩头横在他胸前,两支手恰恰环了个圈,让叶修不忍挣脱吵醒身后恋人。

然后,他感觉有重量压在他腰上。一看,叶修无奈,黄少天还真当他是抱枕,左脚曲着就跨在他腰上。

而这中间,梦中的言语攻击依然持续着,只是叶休觉得好像有那么点不对劲?黄少天原本气势磅礴的话语渐渐转低转弱到了现在的气若游丝,由其又是在三更半夜。黄少天就在叶修耳边这么断断续续的念着PKPKPKPKPKPKPKPK,吓的叶修整晚浑身发抖。

叶修就这么精神紧绷着的失眠了一整夜。

『老叶你怎么有了黑眼圈我昨天都没发现?哎痨叶你要不去补个眠?看在你这么累的份上,本大爷陪你睡一会儿吧!感谢本大爷的话等会就陪我PKPKPKPKPKPKPKPK!!!』

『少天,我刚刚帮你订好机票你可以回蓝雨了。』
__________________
结果只写了黄少的睡姿,叶修总之是被当抱枕的请各位自行想像。
觉得黄少是个黏人的孩子于是有了如此的睡姿。
至于梦话是个意外,叶修等黄少上飞机后快睡吧!

评论
热度(3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