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所爱
我爱蓝雨
我爱叶神
我爱黄少

【全职】叶秋和叶修的那些123

*一个关于小叶秋从天使转为恶魔、纯真转为黑暗,而小叶修依然恶魔的故事
*作者是个叶修粉,即使叶修再恶魔也喜欢他
*还是个脑洞,如果有续集预计开更大
___________________

小叶秋觉得世界背叛了他,他再也不要相信任何人了。

当某天早晨,小叶秋难得的没有赖床,难得的觉得今天空气分外新鲜,窗边的花盆分外艳丽,树上的鸟儿分外可爱,人生的一切哪来的黑暗时,他发现他精心准备了一个月的行李箱不见了!

小叶秋顿时觉得害怕,该不会是爸妈发现了行李箱吧!他躲回了被子里瑟瑟发抖狂冒冷汗心脏噗通噗通跳,左思右想爸妈是会痛打一顿呢?还是关禁闭室一个月呢?又或者是……,小叶秋不敢再想了。

在被子里继续瑟缩了10分钟后,小叶秋决定爬上上铺找他的哥哥小叶修商量计策。

小叶修是个还算可靠的哥哥,虽然他每次都抢他饭后甜点吃还会陷害他帮他面壁思过。可是小叶秋每次向他询问该怎么追班上的漂亮妹子时,小叶修都会很认真的帮他出主意 ,虽然最后好像都失败了。

『叶修?』小叶秋看着被子叠的整齐、空无一人的上铺觉得奇怪,什么时后小叶修不赖床了?结果就在枕头边,小叶秋发现了一张皱的巴烂的字条,上面是小叶修歪七扭八的字迹写着:我走了,你加油。

小叶秋顿时醒悟了,他行李箱根本没被发现,是他那不是可靠是混帐的哥哥拿走了!小叶秋速度换下睡衣冲去报告小叶修离家出走的事情。

一整个礼拜父母能出动的都出动了。全市的警察都动员起来了,让那阵子的治安发生重大危机。警察全都去找小叶修了,哪里有空去管哪家今天遭了小偷,损失了什么。

可找了一个礼拜还是没半点结果,小叶秋觉得愤怒,不过就是个跟他同龄的孩子也可以找这么久?他黑暗的觉得警察一定是被叶修收买了才没有被找着。

一旁父母默默的掉泪,平时嘴上不说,可他们确实爱着这两个孩子的,现在少了一个,也只好对剩下的更加疼爱。小叶秋不理父母的心思,他只关心他的行李箱啥时能回来,越晚被找到,他里面存的钱只会被叶修花的越多呢!

但终究小叶修没有回来,反而在电子竞技业成名,留他一人孤独面对桌上那一叠又一叠的文件,发誓再也不相信任何人。

多年后,小叶秋的秘书问起总裁为何可以这么心狠手辣,小叶秋难得露出感情,惨痛的如是说。

___________________

小叶秋辛苦了,商场上被小叶秋狠狠榨干的诸君辛苦了,给你们小叶修的照片,自行处理!!

怎地我好像黑叶修一样,澄清澄清!!!整个全职里最爱的就叶修啊!

评论
热度(7)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