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kurosakisiki.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4篇文章,167人喜欢

应用截图

 

【全职/周翔】睡眠差的原因

*校园paro

*周泽楷、江波涛正副班长设定

*周泽楷、孙翔同寝室

*私设,OOC,脑洞

___________________

周泽楷最近睡眠非常差。

细心的江波涛副班长在观察了一周后得出了个结论。为了不要让区区睡眠差而影响整个班级运作,他决定下课和这位沈默的班长谈谈。

『最近没睡好?』

周泽楷睡眼朦胧迷糊的点了头。

『失眠了?』和周泽楷讲话就是得慢慢猜慢慢问,江波涛有点想念以前一个班的黄少天了,话痨也没什么不好嘛!

周泽楷摇摇头。『半夜……起来……。』

『半夜被惊醒?』

周泽楷又是点了点他沈重的头。

『为什么?』

『脚……。』周泽楷的面色突然发白,身子还微微颤抖。

『脚步声?』不愧是和周泽楷交流最多的人,单凭一个字就猜出正解。

江波涛很意外原来周泽楷也会怕鬼,他有点兴奋的想今天在群里可以好好818了。不过,该办的事还是得办,他决定问问和周泽楷同房的孙翔到底怎么回事。

『孙翔,你最近半夜里有没有听到什么声音?』

『没有啊!我们宿舍闹鬼?』孙翔难得机灵这点让江波涛很是高兴,但他刚刚竟然忽略了这人一睡就跟死猪一样这点。

但和周泽楷同寝的也就孙翔了,江波涛只能坚持着或许可以问到些蛛丝马迹的渺小愿望。

『没有吧?但周泽楷说有听到脚步声。』

『啊,是吗?我、我才没听到什么脚步声呢!我、我还有事先走了!』

江波涛看孙翔额上冒出细小汗珠觉得奇怪,难不成这家伙也怕鬼?

【深8深8群】

无浪:周泽楷和孙翔好像怕鬼!!!

夜雨声烦:真的假的!!?卧槽江波涛你不唬人的吧?看不出来周泽楷平时那正经样也会怕鬼?倒是孙翔那二货,熊孩子就是该怕鬼嘛哈哈哈哈哈哈!!!欸你说我们下回守在他们寝室前扮鬼吓他们好不好呀好不好好不好?

君莫笑:黄少天你学人秀下限啊?什么时后去?揪谁啊?

索克萨尔:今晚就去,加我一个。

王不留行:+1

吴霜钩月:+2

海无量:+3

冷暗雷:+4

百花缭乱:+5

风城烟雨:你们谁来帮我们开男宿舍的门?

夜雨声烦:哈哈哈女生们等明天影片吧!江波涛你有录相机的就别站一旁没事干!明天凌晨一点,201室不见不散!

江波涛看着群里众人刷屏,默默给周孙两人点个蜡,一边翻起了他久未见天日的录相机。

周泽楷喝下了隔壁寝室张新杰好心推荐的安眠药,祈祷今天可以有个好睡眠。他好羡慕睡下层的孙翔怎么就不会被那些怪声音惊醒?

时间来到了凌晨一点,张新杰推荐的安眠药完全没用,他决定明早去问问王杰希有没有什么好配方。

门外又响起了脚步声,周泽楷拉高了被子瑟缩着发抖,前几天还只是一人的脚步声怎么今天听起来有七、八个!

周泽楷抖的更厉害了,全身还冒出了冷汗。他听见了门把转动的声音,喀拉喀拉喀拉,周泽楷吓得一动也不敢动。

『哇啊啊啊啊啊啊!』门外响起尖锐的叫声。周泽楷竖耳一听,这不是孙翔是谁?果然是撞鬼了吧!

虽然周泽楷很害怕,非常非常地怕,但基于孙翔对他很好,都会分零食给他吃,还会帮他打发掉那些一直追缠着他的女生们,周泽楷决定出去拯救孙翔。

然后他发现门外什么鬼也没有,反而是一叠叠的白被子和旁边笑的东倒西歪的叶修、黄少天、喻文州、张佳乐、王杰希、林敬言、方锐,还有一旁很没品在录像的江波涛。喔!还有在地上吐着白沫抽搐的孙翔。

周泽楷用他一整周没睡好换了的熊猫眼瞪着笑的没品的众人,要他们给个交待。

江波涛很无奈的把深8深8群里发生的事供出来。

『怎么……出来?』周泽楷戳了戳倒在地上半死的孙翔。孙翔不都是睡死在床上的吗?怎么大半夜会跑出来?

被周泽楷戳了半天,孙翔也差不多醒了,先是瞪了一旁笑的无良的众人,接着一张脸涨了个红,支唔了许久才吐出了个字『饿。』

黄少天倒不耐烦了,『我说孙翔你又不是小周,装什么哑呢!是个男子汉就大大方方讲出来,吞吐了半天没点结果。快点说出来说出来说出来!』

孙翔的脸顿时红到了极致,『半夜醒来饿着,下去便利店买零食。』说完话,孙翔立即扑向众人扮鬼用的白被子,死活不肯露面。众人倒是毫不客气的又嘲笑了一番。

周泽楷顿时明了这周被惊醒的原因了,他又是戳了戳孙翔,孙翔不肯起,周泽楷继续戳,孙翔还是不肯起,大力摇了摇头,周泽楷持之以恒的戳。

『卧槽周泽楷你能不要再戳了吗?要笑就笑,别把人戳起来好吗?』

『这周……被惊醒。』

『所以呢?』孙翔不耐烦。

『你的错。』

『啥?』孙翔懵了。

周泽楷专用翻译机,江波涛,赶紧给孙翔翻译周泽楷睡眠差的由来。

孙翔一听,觉得有些对不起周泽楷。低着头,满是不好意思的给周泽楷对不起。

『补偿。』周泽楷好像还是不太满意。

孙翔觉得他都道歉了,这周泽楷还想怎么样?但归根究底到底还是他理亏,粗声粗气的问:『怎么补?』

『一起……睡……。』不得不说周泽楷行动力超绝,讲完话就把人跩进房里了。

众人惊诧的看着这一幕,黄少天受不了第一个就叫出来了。

『靠靠靠靠靠靠靠!这是在闪什么闪啊!小周你别不吭声啊!小心我这FFF团团长揪团诅咒你啊!』黄少天还想继续骂下去,却觉得后领一紧,被叶修拖走。

『你哪来的FFF团团长?这不是有哥在吗?』

『卧槽!叶修你大爷!』

众人心中默默给孙翔和黄少天点了蜡。

___________________

硬是要刷一发叶黄,其他人表示太闪了,隔天买墨镜。

觉得周翔实在太可爱了于是有了这么一篇,顺便为孙翔没进前10抱个屈。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式”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